反骨仔划火柴

如果冬夜,一根火柴

不如唱K

前注:一个角度有点刁钻迂回的论坛体,没有真的黑人。套用了常见地理设定,有私设和原创角色,但和真实的人物组织等等完全无关。

 

时间线:十四赛季后夏休期

 

虎扑体育社区>>电子竞技>>荣耀话题区

【赛事前瞻】又是一年世锦赛,国家队大名单已出

[新闻截图]

[征程回顾]

[赛制介绍和赛程表]

[世锦赛官网-中文入口]

 

这些回帖亮了

跑得比盗贼快 亮了(10973)

上届冠军免预选直接进就是爽哈哈哈哈哈

扬我国威,再铸荣耀!


树上闻犬吠 亮了(8798)

自从世邀赛升级为世锦赛,做梦都想对国足说这句话

      引用 1楼 @跑得比盗贼快 发表的

      上届冠军免预选直接进就是爽哈哈哈...


手残也有夏天 亮了(6235) 

这人选的艺术。。。喻文州当领队太屈才了,建议去玩平衡球,必成一代宗师


拜沐橙出橙装 亮了(3108)

只有我注意到了亮点?

霸图战队 张新杰(牧师-石不转) 梁嘉月(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百花战队 于锋(狂剑士-落花狼藉)

山东为了不让云南占两个名额也是拼了啊


不要怂干si他 亮了(1746)

本霸图蜜对你区一旦人选不合心意就甩锅地方体育局的跟风狗表示不屑。

论纸面实力,我兔三个全明星中上游水平都有资格进。你说隔壁新科冠军 队也才进两个,好我们不矫情不搞特殊,说两个就两个。张队联盟第一大奶必进,剩下无非宋副和小梁二选一,今年近战本来就多,小梁应征宋副留守,完美兼顾国家大局和俱乐部利益,没毛病。

再特别提醒花蜜,第一届国家队有张佳乐没于锋,第二届张佳乐已经退了,有于锋也没给配弹药,狂剑弹药在国家队层面从来都不是战术必备的绑定关系,多看比赛少看广告,健脑。


就你花多 亮了(1674)

[十四赛季常规赛邹远技术统计.jpg]

[十四赛季常规赛梁嘉月技术统计.jpg]

我邹稳如狗,你月手不抖?

平胸而论,能进全明星是不是因为你月胸大先说?


天凉削神枪 亮了(1192)

季后赛被吃了?哦你花又一轮游,要啥季后赛

[十四赛季季后赛梁嘉月技术统计.jpg]

妹子怎么了,上升曲线比某些汉子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以下回帖因为灭太多已折叠

 

————————————

粉红荣耀酱→不纯爱区→综合闲聊

国家队有感,还有活着的旧双花粉么,来聊个一块二的情怀吧

基扑的霸图粉和百花粉已经撕了半个版,瑟瑟发抖回来避难

只有我看到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居然又能在一个队一瞬间老泪纵横吗


1# 一起抖

LZ你先说清楚是聊孙框平和张框乐的时泪RPS

还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的过气二次元账号卡CP


2# 抖成筛子可取暖

还不赶快禁轮战力禁一切危险话题,害怕.jpg


3# 我也老泪纵横又憋回去

虎扑的贴我看了,前面好好的展望卫冕顺便日常吐槽国足,后面有人提到乐哥大名突然气氛就变了

人总是爱得如此短暂,却恨得至死不渝……


5# 楼主

禁轮人选轮战力禁毒奶禁地域禁阴阳怪气黑挑掐车轱辘,争议回帖放置我会申删

RPS和二次元随便聊,好好打名字拒绝黑称,反正都是纯靠情怀发电的时泪冷CP,求走过路过高抬贵手放过


8# 我不是在轮人选

起个话题吧,今年集训基地在义斩,而且给我们旧双花强行续命的月神和齐神都在,可不可以展望一下发糖

霸图战队 张新杰(牧师-石不转) 梁嘉月(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蓝雨战队 卢瀚文(剑客-夜雨声烦) 齐冬阳(术士-索克萨尔)


9# 路过庙粉一脸懵逼

你圈有我大蓝雨什么事???


10# 你不是真正的庙粉

居然没有读过后双花时代的镇圈大作《孙哲平和张佳乐绝壁是真爱》by新晋天神齐冬阳


11# 补药说了

别玩这个新天神的梗了bbu

神tm尴尬


12# 路过庙粉二脸懵逼

回10# 搜不到啊,什么鬼!不就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兼修狂剑和梁某某打过配合吗,不要给我们齐仔艹腐男设定,雷死了,已专注术士勿念


13#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觉得新天神的梗还好啦,除了被嘲你圈新天神在CP当红的时候都是小学生(。

但确实因为他们给我CP续了一秒(。


14# 讲真不是艹人设

不是说就真的腐女腐男萌西皮了,只是他俩确实对旧双花很有情怀,以前一起在训练营没事就天天研究怎么复刻繁花血景,这都人亲口说的。。。

小梁WB贴过的照片来感受一下

此图就是传说中的,儿花梦一觉醒来去了霸图

小学生梁嘉月站在四赛季双花大广告板前比剪刀手.jpg

手办收藏柜.jpg

和张佳乐的合影.jpg 

和孙哲平的合影.jpg

和张新杰宋奇英在张佳乐家聚餐的合影.jpg

四个人五副餐具还有一个拍照的是谁自己猜吧


15# ZQSG你不懂

齐神转发过一个百花缭乱账号卡向的纪念视频,顺手爆了黑历史,说月神B站弹幕历史记录有刷过很多那个XXXX一万年的羞耻口号

真真儿的羞耻PLAY,我平时都不好意思说我也刷过的

知道月神和我一样SB过,我就安心了


16# 不要打架来吃金坷垃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这位庙粉朋友请听我解释,原题目是齐神用马甲发的技术贴80级而论,繁花血景的实用性和可重复性》,看完你就明白了

前面是非常认真的数据分析和实战探讨,干货满满,后面……齐神把自己绕进去了,得出了我天下第一梁第二技术意识默契一样不缺不可能有配合问题,所以双花一定是不可超越的真爱这样的神奇结论……

但是被扒出马甲后也没有删帖改贴,敬他是条汉子


17# 小学生天神诚不我欺

按照黑的说法,齐神小学生一个死钻牛角尖,不肯承认自己不行,非要按头前辈搞基

然而看到最后我信了他的邪

另回15#,月神刷弹幕的时候还是个真·小学生,原谅她也原谅自己吧

为这个一万年的口号我家后来没少被嘲,唉,一腔热血终成冰,冷暖自知皆青春


18# 你得到了天神的爱

不要忘了齐神镇圈大作还有第二部《弹药而论,配合狂剑是22最优解》

用词各种歪,什么剑客太快拳法太短战法破事多流氓非常态,总之只有狂剑是弹药的正统对象(手动doge

他应该去和基扑某亮贴掐一架


19# 次元壁由我来守护

说不定只是二次元小学生萌双花账号卡西皮才敢这么高调,RPS早打断腿了


20# 没被当事人打死

说明什么问题


21# 思路清奇

说明…双花is rio?


22# 说明语法问题

我区不是坚持was么


23# 你们这样考试会挂的

扯了半天没说到重点,关键明明是里面的本尊语录!急死我了,那个庙粉看到我看到我,技术部分看不懂没关系,后面小齐直接和平哥问答无用的部分一定不要错过!


24# 努力正楼

旧贴总结出来的动向:

义斩几个壕搞了一家综合电竞运营推广的公司,平哥有入股

乐哥前年特招进了XX大学读经管学院,现在不知道考完期末没有

人都在北京常驻,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同框了呢


25# 乐哥挂科怎么办

我看23#的id就是一个巨大的flag...


26# X大毕业校友

挂了就重修呗多大个事儿,特招普遍文化基础低于X大平均水平,挂个科而已,老师都身经百战见怪不怪了


27#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by当年的乐哥


28#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等你拿到学位,你会回来和我一起唱这首北京欢迎你”BY并没有说过这话的平哥


29# 懵逼的庙粉回来了

引用

我实在不甘心,辗转联系到了孙哲平前辈,要当面请教个清楚。费了好一番口舌,把我自己摸索出来的技术要点都给他讲了一遍,完了他说,你讲的都很对,80级的比我想得远,我没什么要补充。

没什么?!?!那技能一大半都在CD,还敢开爆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

我沉默,我语塞,我想打人,我觉得我打不过。孙前辈看我这样又补充说,对你搭档要有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你CD你还不知道他有没有CD吗。

我不是,我没有……算CD是基本功没错,但没有这么简单好吧!照您这么说,繁花血景简直抠脚都能打了!

只考虑起手式的话,的确是熟了之后抠脚打。

孙前辈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真想就地崩溃再也不起来了。大家都是中国人为什么无法交流?我感觉好像一个直男在问一个基佬为什么不喜欢妹子?????

我大概是太崩溃直接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前辈居然也陷入沉思,良久才说了一句:

是啊,为什么呢?

我庙现在这个超冷静超淡定的齐仔是不是被魂穿了(惊恐)


30# 对唱的够了喂

一言不合唱山歌,少数民族欢乐多,宛如梦回十年前早期双花的画风

一起欢笑一块二,多么无忧无限的青春啊

咦,居然和题目呼应了


31# 连着两楼要精分了

平哥回齐神就是抠脚打,直男和基佬没有共同语言,这段看一次笑一次

还没笑完就被30#噎死了

又哭又笑,我怕是有病【


32# 一起精分一块二

回庙粉,想不到吧.jpg

后面齐神陷入鬼打墙思维,得出结论是真爱就是真爱不许反驳,那段也xswl

但结尾又伤感了,引了乐哥那段名言,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事,只有一个人是没办法书写出完美结局的。然后放了一段《曾经的你》歌词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四海为家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有难过也有精彩
每一次难过的时候
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总想起身边走在路上的朋友
有多少正在疗伤

……40米大长刀突然扎中了老铁的心


33# 我爱许巍

我也信了邪


34# 这歌我会唱

信邪+10086


35# 那么问题来了

最后一个问题!


36# 不要问时态

RIO!

·

·

·

50# 好了都向前看吧

你们用齐神大作卖出了一份安利,是好事呀

月神除了儿花梦的老照片,有没有什么代表作?


51# 要啥自行车

月神的儿花梦还不够真情实感吗,可以用从小心怀荣耀的万能理由,不定时发一条抒情感想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旧双花

换个人早被打成脑残腐撕到渣都不剩了


52# 所以说小学生

月神还是有底线的,说的话都在正常荣耀范围内,没有像齐神那样直接滚地板是真爱就是真爱……


53# 得了吧

都是小学生还分什么高低,月神那些酸不拉几的段子,搞出一种不是真爱胜似真爱的气氛,更醉人好吗


54# 憋说了

停一停停一停

你们是要现场演绎为了小学生天神大打出手吗


55# 毅种循环

当年的小学生都长大了能进国家队咯

哪有什么撕CP,本质都是季后赛那点破事罢了


56# 楼主

我是楼主,我要闹了,好好怀旧,不要战队恩怨!

·

·

·

117# 卧槽

月神真的发了平哥乐哥(和饭桌)的合影,你楼神预测

说是乐哥考完试熟门熟路自个儿就摸到义斩来蹭饭了

月神,社会你月神


118# 暴风哭泣

什么都不说了,一起来高歌一曲北京欢迎你!


119# 不就一张摆拍吗

瞧把你们激动的,我就很冷静,大鱼大肉吃过了还在乎这点清粥小菜。

当时我就点开大图仔细观察。

平哥的左手没有戒指。

乐哥的左手也没有。

我冷静的点了叉。


120# 关爱自己的眼神

回119# 不然呢?


121# 我也是先看手

不同款戒指=RPS打断腿

一个有一个没有=不打了洗洗睡

都没有=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同款戒指=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122# 墙都不扶就服你

万万没想到最后是北京欢迎你战胜了曾经的你


123# 这个双关我喜欢

突然间充满了希望


124# 好想唱山歌

我们双花一直都是这样的,心怀爱和希望,于无声处听雷鸣,于无色处见繁花


125# 看最美的烟火

闭眼高呼一万年


126# 在城市中漂泊

久违了,看见他们这么随随便便的坐在一起就好开心啊


127# 我的心为爱颤抖

古人说得对,只要活得够长,你的西皮总会发糖!

·

·

·

(后来,这个楼成为了综合区最高的KTV楼。)

 

FIN.

 

P.S. “旧双花”为文中时间线一般腐粉约定俗成的cp名称,不过楼内大多都是情怀型老粉,聊着聊着就放飞自我了,拐回了双花的说法。为了还原多人闲聊盖楼的效果,一些称呼没有统一,但愿没有造成阅读困难。

戒指以后会有的,大约在乐哥毕业的时候(。只是吃瓜群众就不得而知了,但这不影响她们为一点意外的发糖而快乐的唱山歌。所以这篇文也就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